合作请加微信40930845

加载中...

☏咨询加微信:40930845

商家入驻 在线咨询
当前位置: 赢在直销网 > 行业动态 > 英研究显示食物纤维可有效降低心血管疾病发病率
想了解更多直销资讯,尽在赢在直销网
文章详情页广告

英研究显示食物纤维可有效降低心血管疾病发病率

发布时间:2014-02-27

【环球网综合报道】据日本《产经新闻》2月19日报道,英国利兹大学团队研究结果表明谷物、蔬菜、 水果、海藻类等所

含有的丰富的食物纤维食用越多,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就会降低。此研究成果在英国医学杂志《BMJ》发表。 
该团队研究了最近三年与食物纤维摄取量有关的疾病,分析了1990至2013年间包含日本发表文章在内的22篇已发表论文。 
结果显示,食物纤维的摄取量每日每增加7克,患病的风险就会降低9%。就食物纤维的类别,分析表明,谷物和蔬菜

类等大量含有的不溶性食物纤维对患病风险有较大影响。

纽崔莱果蔬高纤咀嚼片:267元/瓶

(安利移动模式姿涵)

上一篇:应对环境恶化,靠的是自己 下一篇:盈润肌研,尽享臻美